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吳傑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吳傑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烏龜和兔子本是一對好朋友,可是有一次兩人喝醉了,就興起要來一場比賽,最後因為兔子偷懶在樹下睡覺,輸給了烏龜。

  從那次比賽以後,烏龜和兔子就不現再是好朋友了,兔子心裡非常不服氣,因為其它動物都笑它竟然輸給了烏龜,但是只有它自己知道是因為粗心大意才輸掉比賽,所以它就去找烏龜評理。兔子找到了烏龜,對它說:“烏龜,上次是我一時粗心才輸給你的,這次你有種就再和我比一次。”烏龜也毫不畏懼地說:“比就比,誰怕誰啊,你選好時間和地點再來找我。”說完,烏龜就大搖大擺地走了。

  龜兔第二次賽跑的消息在樹林里傳得沸沸揚揚,連老虎大王都被驚動了。終於到了比賽這天了,森林裡可熱鬧了。老虎大王坐在終點的那個寶座上,準備觀看這一場激烈的比賽,還要為獲勝者頒發獎章。其它的小動物也都來了,老虎大王讓大象先生做裁判,同時讓這兩位選手做好準備,兔子和烏龜都不理睬對方,分別把頭轉向兩邊。隨着大象先生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兔子“嗖”的一聲飛快向前跑去,烏龜也不甘示弱,為了這次的比賽,它可是準備充足了,雙方爭奪激烈,難分高下,現在已經到了最後關頭,兩個都咬緊牙關,準備進行最後的衝刺,兔子這時已是滿頭大汗,再看烏龜,一臉得意呢。但是,最後還是烏龜先衝過終點,因為它使用了“推進器”。

  老虎大王宣布烏龜獲勝,正要給它頒發獎章時,兔子站了出來,理直氣壯地說:“不公平,烏龜它有使用別的東西,所以才勝過我的。”老虎大王發話了:“我們又沒有規定不可以藉助其它力量,所以,這次烏龜獲勝。”說完就替烏龜頒發了獎章。烏龜走到垂頭喪氣的兔子旁邊,對它說:“凡事要動腦筋,否則,吃虧的將會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吳傑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吳傑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