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心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單位里放假,女兒照常上課,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就上網聊聊難得清靜。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隨便聊聊吧。對了,現在我這邊不下雨了,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在下雨。今天是高考的最後一天,還好雨下得不大。同事的兒子也參加高考,我們也跟着她着急。信好我女兒還小,我想我到女兒高考時,一定也會緊張。畢竟,人生只有一次高考,關係孩子的一生,不緊張才怪呢!每次女兒期末考我都很擔心,怕她考不好,又不能一個勁地批評。哎,這年頭孩子學習苦,我們當家長的也難啊!平時上課已經很辛苦了,星期六還上輔導班,我看着也覺得累。不過沒辦法,現在的小孩每個都上,不管成績好與不好,只要上着,家長就覺得踏實。反正父母儘力了,她再不好好讀書,那對不起她自己。

  初二:萍水相逢

您正在瀏覽: 每日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