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日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心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Z z z ……”我徜徉在甜蜜的美夢中。 

  “起床啦!”一聲“獅吼功”把我從床上震了起來,我埋怨到:“都  

放假了,還不讓我睡一回懶覺嘛?”我嘟着嘴十分不願意地睜開了雙眼,眼前,媽媽板著臉,皺着眉,瞪着我,好可怕呀,我趕緊一溜煙地鑽進了被窩,還是這裡舒服,暖烘烘的。媽媽見了,習以為常,使用了第二種方案,她用冰冷的手伸進了被窩,到處撓痒痒,可我已經不吃這一套了,因為我練成了“不怕癢神功”。媽媽只好使用“掀被法”,可她怎麼也沒料到,這招太老了,我早已死死地拽住了被子,好像誰也不能把我們倆分開似的。她快要崩潰了,只好使用最後的絕招,她拉着我的小耳朵,大聲喊:“小懶豬,下雪啦!”真的嗎?我的耳朵立刻被拉直了,眼光也立刻轉向窗邊。 

  我三下五除二地穿好衣服,不洗漱,不梳發,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站在門外。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凍得我直打寒顫。一看,整個大地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遼闊的田野上鋪滿了一層一層厚厚的白地毯,它似綢、似緞、如銀、如玉,踩上去“咯吱咯吱”直響。剛停了一會兒的雪,又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一朵朵,一顆顆,晶瑩如玉,潔白無瑕的小雪花從天而降,紛紛揚揚,飄飄洒洒……那一朵朵小雪花,就像一群白色的小精靈,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輕盈的在天空中飄蕩着,最後翩然飄落在雪白的大地上。不一會兒,雪花由稀稀疏疏變得密集起來,由米粒大小變成鵝毛一般,一團團,一簇簇,忽忽悠悠,像撒麵粉一樣。哇!地上山上全是白花花的雪,天連地,地連天,天地之間白茫茫的,渾然一體。看不清房屋,看不清樹木,也看不清大地。 

這個假期,我是快樂的,因為有雪花陪伴着我。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瓊樓玉宇間,在這銀白的童話世界里。我變成了一個雪孩子,盲目地走着,睜大了驚奇的眼睛,身後留下了一串串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假日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