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華美,卻一碰就碎。

  你僅僅是一片葉子,燃燒着生命的奇迹。最後,落歸沉土,投入自然的懷抱。你就是如此,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生命雖然短暫,卻成為了我心中最美麗、最獨特的風景。

  秋意朦朧。走在鄉間金黃色籠罩的喜悅之中,望着一大片一大片金色的沉甸甸麥田,秋天似乎是施捨的好手。到處瀰漫的芳香,正從桂花上一點一點地播撒出來,人們忙,忙的卻不亦樂乎。

  也許秋天真的很美好。

  然而在那裡,卻不!我逃避了這令人窒息的歡笑聲中,來到了那片

  楓葉林。在這裡,似乎失去了秋天的歡愉與喜悅,剩下的只是一片孤寂與零落。

  秋天不是公平的,楓葉難道不知道嗎?這位仁慈的母親把暖陽帶給大家,把金黃色的喜悅帶到陽光能夠照到的每一個角落。然而她忽略了這裡,這片凄凄的楓葉林。傻傻的你,只是默默地承受着這一切本可以改變的苦難。

  本可以享有,卻把陽光讓給了其他的殘弱生靈。

  本可以獲得,卻把生命獻給了養育萬物的自然。

  你,一片小小的樹葉,竟能承受如此艱難的歲月。這究竟是愚蠢,還是你的執着?

  當楓樹長大的時候,你好奇的窺視着這一去新鮮事物。呼吸着生命的氣息!你綠,綠得耀眼,綠得炫麗。你說你會一直綠下去。你舒張着身上的每一條經絡,將迷人的楓葉的香氣吹出去,吸引着蝴蝶和蜜蜂,他們為你陶醉。花香迷人,卻勝不個你的氣息;

  萬物雖是如此,可是又誰能像你一樣擁有內心的美麗。

  一片深紅,然燒着激情,也在然燒着你的歲月。我愛你愛得如此強烈。用深沉的顏色將自己的內心包裹着如此美麗。看着你的臉龐,是如此的憔悴。熱淚不知不覺中從眼眶溢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愛,還是可憐。

  那是最後一次了。風兒撫摸着你的柔發,是那樣的輕緩,那樣的意氣風發。然而,在下一刻,你將要脫離母體,也許會隨風再看看世間的百態,細細的回味着生活。也許你會筆直筆直的摔下去,粉身碎骨。用血肉鑄造堅實的土地。

  這是你的使命,也是你的責任。

  無能為力。我只能在樹下??地保佑你,願你有一個美好的來世。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終於,你灰飛煙滅了。世間又少了一片燦爛楓葉。

  凋零,這個世間最為凄慘的詞。卻以最華美的方式注入楓葉的靈魂中。這,不是一種美麗嗎?

  湖北黃岡蘄春縣蘄春縣漕河鎮初級中學初三:雷金蒙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