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to:10x。}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to:10x。}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抱歉。]

  今天是零七年的最後一天。

  很對不起,我沒有能夠完成我們之間的承諾。

  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夠看到這篇文章,因為他們的文里,似乎說你已經離開了。而我,在你離開之後才開始寫送給你的賀文,本來還自以為是地認為說不定把這篇文當作新年賀文送給你,你會更加地高興。

  直到現在,我才領悟過來有些感情也是會過期的。

  我錯過的你的生日,無論怎樣後悔,終究也是回不去的。你看,我果然是不能夠成為你的好朋友,因為這樣子簡單的事情,我都不能夠做到。

  [所謂人生。]

  親愛的10x。

  昨天我很生氣,也很難過。我終於能夠了解到什麼叫做時光可以輕易地改變一個人。

  具體什麼事情我也不想再提起。那個時候我真得很想問你,是不是每個人都會變得越來越自私,變得為了自己就可以不顧一切地把別人推向地獄呢?

  我親愛的男孩。

  我是多麼多麼地希望你,無論生活在什麼樣子的環境里,都能夠保持着乾淨。

  在以後,不論是多長的時間。一直長到你已經忘記我的時候,你一定都要沒有心計不對喜歡你的人說謊。你要記得,你一定一定要像現在這樣,一直做被別人喜歡的人。

  因為世界是那麼地不幹凈,所以我們更加要善良勇敢成為與眾不同的存在。

  知道么。我是那麼地相信你。

  [停留。]

  今天我上小荷的時候,今天過生日的同學的名單里仍然有你。

  這讓我覺得有一瞬間的寬慰。我想,是不是時間還在等我,使我能夠完成我們的承諾呢。

  [生日快樂。]

  我今天看了很多人寫給你的賀文。

  我覺得他們是那麼地可愛,他們一直記得你,一直在乎你。

  你看你是多幸福的小孩。你永遠沒有一個人孤單地走過生命。

  有的時候我會嫉妒,因為你在那麼短的時間裡變得那麼地優秀同時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

  那麼多的人都在等着你,他們等着你走向未來,擁有更加多的朋友和更多的燦爛輝煌。

  你是屬於未來的小孩。

  風可以做翅膀,你可以飛翔。

  只是我終究還是有點自私的人,我想跟你說。當你到達未來之後,請不要忘記,曾經有人在這裡。跟你說過一句平凡的話,它只有四個字。

  ——生日快樂。

  [冬日裡的暖。]

  我們這裡這幾天很冷。我不知道你們那裡怎麼樣。

  大概也是很冷的天氣吧。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千萬不要生病。

  你現在是在努力認真地學習么,還是穿着厚厚的衣服在外面閑逛呢。

  估計是前者的可能性更加大吧,因為你是那麼想要優秀的小孩。你知道么,我是多麼多麼地喜歡,這樣子的你。

  能夠使冬天變得溫暖的,有空調和取暖器。

  另外,還有人。

  比如,我現在想起你。然後覺得有些小溫暖。

  那麼你呢,是不是也會想起誰,就能夠想起躲在冬天背後的溫暖陽光呢。

  [尾聲。]

  文章寫得不長也不算太短。

  我沒有機會跟你當面說再見。按照你的性格,也應該不會生氣的吧。

  我們站在現在,永遠不能猜想得到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也懶得去猜想。因為我們總有一天,會到達那個地方。

  那麼,那個時候,我們還在一起么。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to:10x。}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to:10x。}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