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美麗的事物,也許,你沒有發現,你要睜大你的眼睛,去用心觀察,就會發現。

  彎腰撿起一片紙片,就是美麗;幫助身邊的殘疾人,就是一分美麗;多一份文明用語,就是一分美麗等!創造美好的校園,讓我們行動起來,讓世界多一份美麗,多一份和諧!

  當你看到別人在牆壁上亂塗亂畫時,你是否有去阻止的行動?當你看到別人隨口罵髒話時,你是否也有阻止的行動?這些點點滴滴,我們都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這樣,我們才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當我看到身邊有許許多多的紙片在空中亂飛揚時,我的心情不知道有多麼的懊惱,心想:“是誰把我們美麗無比的家園摧毀成了垃圾站,是誰把我們的家園沒有保護好?”這些感慨,都是發自我內心的痛!如果有哪一天,大家都行動了起來,我們不再忍受着寒風刺骨的痛,不再讓垃圾亂飛!這樣,那該多好哇!世界就有了和平、和諧以及美麗!

  家園是大家的,你保護,我保護,他(她)保護都是一樣的,我們不應該推來推去的,我們要以同心協力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寧夏吳忠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