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無奇不有,世界無奇不在,世界的美麗到處都是,可是認識到那美麗又是談何容易。

  你可記得童年是拉着爸爸媽媽的手盡情撒嬌,笑嘻嘻的推開爺爺那扎人的鬍子,津津有味的吃着奶奶創造出來的美食,童年是無憂無慮的,這就是童年的美麗。

  你可記得跟死黨滿校園的奔跑,你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盡情的奔跑,綻放活力,這就是青春的美麗。

  “窈窕淑女,寤寐思服”這是愛情美。“提攜玉龍為君死”這是忠心之美。“山川之美,古來共談”的山光之美。美是無處不在的,美要靠我們去發現,可能身邊的一點一滴也是美。

  無意中給他人一個微笑,這也是一種美。彎下腰撿起地上的垃圾再扔進垃圾箱,這也是一種美。為媽媽洗洗衣,為爸爸倒杯茶,為爺爺奶奶捶捶背,這也是一種美。

  美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去發現,讓我們行動起來,去探索這種美。

  現在你找到這種美了嗎?

  湖南泰山學校90班譚馭龍初一:1968723757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