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一個形容詞,一千個人有一千種對美麗的詮釋。何為美麗呢?請讓我一一向你敘述!

  美麗,可以形容一個女子的外在美。但是,心靈上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那些最美麗的人,是消防隊員,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他們的身影,在5。12大地震中,那些穿着橘黃色衣服的消費隊員,向我們展現了什麼是最美麗,他們不顧艱難困苦,奔赴於最前線,給人希望,給受難者活下去的勇氣。

  教師,一個崇高的職業,一個令人敬佩的職業,她教育着萬千兒童,帶給人知識,告訴孩子們,知識改變命運,知識創造財富,點亮孩子那顆泯滅的心,她是最可愛的人,她也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白衣天使,是對護士的雅稱。在危難時刻,醫護人員也是奔赴最前線的,給患者療傷治病,帶給別人生的希望,是最值得讚揚的人,也是最美麗的人!

  青年志願者,一個大團體,奔赴於世界各個地方,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會出現,一次次的關愛扶貧活動,給西部貧困山區帶去了未來,帶去知識。

  那些最美麗的人,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色彩,溫暖每顆受傷害的心靈,撫平創傷,帶給人希望,未來和勇氣,他們是最美麗的,也是最可愛的!美麗,不單單是外表,更應該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付出,發自內心的真誠。

  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初一:譚馭龍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