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當命運,只定格在那一瞬間,該多好啊!這樣,就不會有,太多難看,太多遺憾,我們也會更幸福

  初見時,他意氣風發,鍾情的都不是她,心裡,眼裡,沒有她,他們是天生一對,他們沒有情投意合!她是個柔弱的女子,一世溫情,只傾盡他一人,她的愛,太細膩,讓納蘭,消痛了一生

  起初,納蘭鍾情於表妹,直到表妹入宮時他還念念不忘,他們之間,錯過了太多!後來,娶了盧氏,卻沒有任何愛意,盧氏,一個溫婉的女子,一個令納蘭思念了多少年的女子,他們之間,沒有轟轟轟轟烈烈的愛,只是淡淡的付出,深深的思念,終於,她死了,他的天空暗了,沒有了盧氏,納蘭的心有空了,也沒有依靠了,他開始懷念,開始流淚,一切都晚了,盧氏這一走,令容若,傷心不已,錯只錯在她愛她時,他的心,不在盧氏身上,等盧氏死後,容若才發現,最愛的人躺在棺材里,再也醒不來了,叫他怎能不傷心!

  夜夜思念以亡的人,青衫淚盡,喚不回那具熟悉的軀體!

  若再給納蘭一次機會,他會狠狠的愛一次,愛的不是他表妹,而是那個為自己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原配,因為那份愛來的太晚了,讓納蘭,悔恨而死!

  納蘭,是個多情的人,也是個薄涼的人,他不缺愛,缺的只是那份心,若只如初見,畫面就定格,也不會,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事!若初見,納蘭,興許是個幸福的人,他會隨着表妹幸福到老,也不會辜負盧氏,辜負沈婉!納蘭就算再厲害,也抵不過那一條王法,他只能,看着心愛的女子,一個個的離去,直到最後,自己傾盡杯中酒,瀟洒而死!

  人生若只如初見,又會有怎樣風景,我看到這句話時,心痛了,又有多少人看到這句話時落淚了,呵呵,只如初見就好!

  合肥市新站區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三:王幫勤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