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麗的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麗的悲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次,爸爸跟我講的那個故事,我很願意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在一個村莊里,有一戶人家,這戶人家有一個孩子,她的命很不好,她的媽媽因為生下她難產而死,而她的爸爸,因為受不了妻子的死,所以得了一種奇怪的病,整天躺在床上,卧病不起。 

 這個女孩子,知道自己對這個家的重要性,也知道這個家以後全都要靠她,所以她偷偷地打工,白天上學,晚上打工,每天的睡眠只有3,4個小時,可是她騙她的爸爸,說學校晚上可以居住,所以以後要住在學校,叫爸爸不用擔心。 

 她的爸爸,心裡知道自己不能一直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便也瞞着女兒,去撿破爛來賣,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太陽暴晒,他每天都堅持撿破爛,好幾次他都快堅持不住了,可他一想到自己的家,有咬着牙關,努力奮鬥着。 

 無巧不成書。一天,父親來到了女兒工作的地方撿破爛,看到了女兒在那裡拚命地工作,而女兒也看到了,自己的父親,不顧自己的病,不顧別人對他的另一種看法,滿頭大汗地撿着破爛,倆人突然明白了什麼,對視着看,可是誰也不知道,他們,都,哭了,淚流不止…… 

 我也哭了,因為我知道,這也是一種,美麗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麗的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麗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