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慢慢向心痛走去,幾乎已經沉寂在心痛里了。因為不該發生的,最終,還是發生了,我只有躺在草坪上,望着藍天,心痛……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是我看得太悲哀了?還是我太單純看這個社會?而我終於明白朋友說的:“童年時想着長大,長大后想着童年,人生總是這樣矛盾着。”對,童年是單純而又美好的,童年的時候老是想着長大后要做什麼,而長大後人又變得惆悵起來,老想着童年時的單純,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矛盾。

  在小時候,我盼望做一名設計師,為班上的同學設計衣服,盼望着、盼望着,我升初中了,隨着時間的推移,對世界的認識,這些動搖了我的心,有時候想做企業家,有時候想做主持人,有時候想做工程師,有時候……但是也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做人越來越謹慎,總是擔心這擔心那的,讓我無法下定決心將來要做些什麼,我也越來越惆悵。還好支撐着我的親情,讓我勉強走下去,我了解也感受得到,但是我那段難得可貴的友誼呢,哪去了?我找了很久,我沒找到。所以,我判定我的友誼??死亡。

  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那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時光:我們曾經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討論,一起做運動,一起開玩笑,一起……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是件開心的事,也許,就因為美好回憶太多了,讓我沉寂在心痛里,就像萬里無雲的晴空,飄來了幾朵烏雲,遮住了友誼的光芒,而這幾朵烏雲就是不應該來的。突然,我覺得這片天空很陌生,也不再是以前的那片天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變天”吧。什麼時候天空會再晴朗呢?不,再也不可能了,因為那束光芒已經消失了。

  我為此落下了一顆晶瑩的淚珠,這是我為死去的友誼留下的一滴珍貴的淚,我該不該從我的腦海里刪去這段既美好又痛苦回憶呢?矛盾吶。

  每當我看見美麗的藍天,我知道就有一段快樂友誼在進行,而我的內心卻在痛苦,為什麼這些沒發生在我身上,一瞬間,我明白了,心痛的滋味是苦澀的。

  我繼續望着藍天……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