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藍天

  走在喧囂的街區,匆匆駛過的汽車與擦肩而過的行人。不時一陣寒風撲面,使我把下巴也埋在了單薄的風衣里。

  走了許久,因為陌生,我開始害怕;因為寒冷;我開始止步不前;因為迷失方向,我開始焦慮不安。一陣無情的冬風吹過,撥開灰色的雲朵,隨之而來的卻是久違的一絲暖陽。一道陽光灑向我的臉龐,我側身沿着光束看去。啊,刺眼之餘,我看到了依舊熟悉的藍天。

  注視着你,腦海中不斷浮現出昔日往事。回想起兒時對你的無話不談,傾吐心事;直到少年對你的渴望,夢想着有朝一日能靠着堅強有力的翅膀,搏擊長空,與你同行。在紛繁雜亂的塵世間,你依然是那麼的楚楚動人,神聖而又堅定。

  霎那間,我還記得,我的夢想,從未改變!儘管寒風繼續拍打着我瘦弱的身軀;儘管旁人的冷嘲熱諷;儘管我只能走,也堅信最終能飛到我的精神伊甸園,夢想的彼岸。

  多少年來,有誰能堅持夢想,又有誰能把夢想照亮現實。成就夢想,需要有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的勇氣;需要水滴石穿,持之以恆的毅力;需要具備樂天派的啊Q精神。

  汽車,行人,寒風依舊着,藍天在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新淡雅。我蜷縮的身子不知何時舒展了,那回家的末班車就在眼前,我向前走着,腳踏實地……

  廣東中山西區中學初三:duyu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