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的發現,會是永恆的震撼。——題記 

都市生活忙碌而又聒噪,無人留意到身邊的任何一種美妙。我也是。行走在馬路上,只是低頭快步朝着那個機械的方向。 

今天下課很早,我一人坐在位子上整理書包,磨磨蹭蹭,磨磨蹭蹭,教室里只有我一個人了,我趕快悲傷書包,奔向校門外。此時的大門口已是空無一人,因此也特別安靜,偶爾會聽到幾聲車鳴,我也覺得特別和諧動聽。 

我在門口等了一會,閑着無聊的我抬頭對天哼唱了幾支小曲兒。猛然間,我的心好像快融化了:棉花糖般的白雲隨着風向緩緩移動,好像容不得半點雜質似的,怕打破了它的寧靜。那天,藍得出奇,藍了千古但仍舊年輕,像鼎湖山的泉水釀製成的,一塵不染,令人驚呼。雲與天的絕妙搭配,讓世界一切美麗的可愛的都化為烏有,我的眼裡只有它! 

然而,為什麼我經歷了十五個春夏秋冬的輪迴,卻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這惹人憐愛的東西?哦,原來我以往總是埋頭走路,急急忙忙,從不留意身邊的一花一草,一星一月。 

我仍看着那神跡似的晴空,平常那一個火急火燎的女孩,這刻也像被震懾住了,流露出虔誠的敬仰。透過驚訝和幾乎不能置信的喜悅,我邂逅了藍天。我的眸光自眼眶出發,靜謐的藍天從那一端出發,在那個美麗的十月傍晚,我們相遇了,那一刻是神聖的,我正在驚訝讚歎中體味了那份寬闊,那份坦蕩,那份深邃——我的心與天擦出火花。 

在這喧囂的城市中,處處都充滿奇迹,只要你一個不經意的仰望就會發現,就會得到那永恆的震撼。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