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5°的仰角,略帶迷戀的眼神,默默、獃獃仰望藍天。

  心如止水?沉寂並不顯現內心的彷徨。天如明鏡?光亮並不顯現略微的憂傷。

  仰望天空的孩子,卻依然可以看到白雲朵朵漂浮,然而不再是從前的“並不憂傷”。

  仰望藍天?

  從家裡跑了出來,望着布滿塵土的繁華,呆默着失去方向。無奈之下,只好仰望藍天,令我嚮往,卻在我複雜的心情下,顯出略微的傷。天隨我變,不再是藍天,是令我厭惡的昏沉沉的天。

  仰望藍天?

  孤寂無法在我的筆下流露,只能靜靜地敲擊着鍵盤,為我的無助蓋上一層細沙。沒有至明天,過早地感受那種只能在冬天才能感受到的凜然。

  御風泠然,心不隨空氣的溫度的升高而變化。45°的仰角,始終是同樣的溫度,同樣的冰冷。什麼時候寫出的這些悲傷的文字?什麼時候遺失的那些唯美的夢幻?

  仰望藍天?

  微笑何時不再從心?是因為這個世界,還是因為我一個人?或是這45°的仰角,這偽裝的姿態?

  天暗了……暗了……

  心灰了……灰了……

  我在等待?或者,是在利用這即將到來的黑暗麻痹心中的憂傷。

  月亮不曾開墾這一片荒土,心情始終是天黑的黑。

  每一次,都是自己在黑暗即將來臨時,小心的折好紙飛機。在這個繁華的都市,太過華麗的憂傷。

  輕輕將飛機拋向天空……小心地仰望……飛機。天空。

  這一天又將過去,睡了,我靜靜的笑。

  仰望藍天?

  日光輕輕地來到,替我張開迷茫的心靈。

  打開窗戶,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新生的事物寫好了祝福,一同寄向我。

  天格外的藍,是心動的藍。

  我仰着藍天,似乎還見昨日的飛機在飛揚,然而卻沒有昨日的憂傷。

  仰望藍天……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