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藍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藍天 

  藍天從來都是好詞佳句里的貴賓,藍天從古至今受着詩人作家們青睞,藍天也是我們美好希望的起源,它給予我們無限遐想,帶給我們以美的享受,使我們能夠在繁忙之餘視之而得到放鬆。然而在今天,仰望藍天,卻有着不一樣的情懷,無垠之中多了幾分悲愴。 

  5.12大地震轟動了全國,乃至全世界。天地哀鳴,花草悲泣,無數中華同胞為之落淚。汶川人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他們無地棲身,有的還埋在廢墟之中,他們該怎麼辦?他們要如何去接受這個事實?危急之時,中華民族拿出了我們團結友愛的精神,一隊又一隊來自國內各個地區的武警官兵,志願者,醫護人員蜂擁而至,國內外華人華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迫不及待地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爭先恐後地向災區人民群眾表達自己的愛,想用愛去照亮他們心中那塊黑暗的地域。 

  在報道中我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在地震發生后,汶川一個山區由於水土滑坡導致山內外無法進出,並不能取得聯繫。這可急壞了大家,最後決定,利用直升機進入山內,再將裡面的倖存者救出來,這是一項危險的任務。由於天氣不穩定,當直升機到達上空時,突然霧氣很重,駕駛員看不清方向,隨時有撞在山尖墜毀的危險。但他們想想被困在山裡的人們需要他們,人們正等待了他們的來臨,他們是唯一的曙光!還是決定冒着生命的危險去搏一搏。可是,在這一瞬間,沒有發生奇迹,直升機失事墜毀了,救援計劃失敗,裡面的所有救援人員藐無音訊。 

  淚眼朦朧的我也看不清後來怎樣了,摔下山崖還能有生存的機會嗎?為了其他人的生命,他們在用自己的命去換,為了他人能一家團聚,好好的活下去,他們毀掉了自己的家庭,他們丟掉了自己生存的機會。他們完全沒有想過如果那一刻他們不繼續前進,他們就不會犧牲。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人民需要我們!”……這樣的人,這樣的精神,這樣的靈魂,我們是否該記住?請記住,他們是災區人民的英雄!他們是全中國、全人類的英雄! 

  在此次大地震中,還有許許多多這般的英雄,為了人民,他們犧牲了自己,但他們無怨無悔。請為他們默哀:英雄們,願你們在天堂過得好。 

  仰望藍天,我看見了無數昂首挺胸的英魂,他們在微笑,他們在祝福,他們在說:“中國人,不會輸!” 

  是的,中國人,不—會—輸!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