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藍天,我感受到了天空的寬闊胸懷;感受到了太陽的熱情似火;感受到了白雲的親切溫和;感受到了。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每當遇到困難,挫折時,我總喜歡抬起頭,看着藍天。當眼睛接觸到那一抹藍的時候,心中的暴躁,沮喪,好像都會一掃而過。閉上眼睛,想象着自己在藍天遨遊,與太陽問好,與白雲嬉戲,與鳥兒玩耍。彷彿困難與挫折都變得不是那麽可怕了。人非完人,不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犯錯。每當做錯事,被家人指責,被老師批評的時候,我也喜歡抬起頭,看着藍天。藍天有着一顆包容萬物的心,他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不塊樂,同時,他也是一個很好的治癒師,他能撫平我們心上的創傷,能帶給我們繼續向前的力量。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是永處困境。每當被家人稱讚,被老師表揚,開心的時候,我也喜歡抬起頭,看着藍天。這時的藍天,又變成了一位朋友,你可以向他分享你的快樂,也可以向他傾述你的秘密,他會一直很安靜的傾聽,不會插嘴,也不會吵鬧。在這藍天下,我要把自己曾經遇到的事,一件一件的擺出來,放在太陽下,曬一曬,看看是否發霉。哦,那些逝去的日子啊,是我人生不斷積累的財富,相信他會時時給我以提醒和回味。仰望藍天,我思緒飛揚。

  初三:管瑞瑩

您正在瀏覽: 仰望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