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的那天是中華民族永遠不能忘卻的日子,就在那一天,四川的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它波及之廣,破壞之大,為新中國成立以來之最。在過去的一千多個日日夜夜裡,需要感念、銘記、追憶和思考的東西很多。

  就在北京時間5月12日下午1點鐘時,四川還是非常的清凈,就與往常一樣,人們都做着自己該做的事,可是人們萬萬沒想到,在一個小時后,將發生很恐怖的事。

  這時,你還可以聽的小鳥清脆的鳴叫聲,也可以聽見學生朗朗的讀書聲。這時,你還能看見這片地區美麗的風景,也可以看到這片生你養你教育你的土地,這時、你還可以感受到家人的溫暖,也還可以感受到母親那慈祥的微笑。剎那間,這些美好的事物變成了嘈雜恐慌的聲音。四周都在搖晃,房屋倒塌,山上的石頭都在紛紛落下來,大街上人們在呼喊,大地開始破裂,人們痛苦的在地上呻吟,鮮血不段渲染這片充滿生氣的土地。促使這片祥和的土地剎那間變的殺氣騰騰、。而迎接到來的是洪水,它像一隻發瘋的野馬,所到之處無人可抵擋。它瘋狂的舞動着身體,彷彿接力般的蔓延着,逐步吞噬着每一個生命,吞噬着每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它是多麼的冷酷無情。

  一轉眼,滿天都是混暗暗的,帶着蒙蒙的細雨、。地震,洪水暫時的離開了這片土地、。留下了一片片的廢墟。原本高聳的建築物此時已經躺在了腳底下,原本充滿歡樂生氣的校園此時變得十分死寂沉沉。大街上,孩子痛苦的呼救聲,爸媽呼喊孩子的聲音覆蓋著整片天空,儘管雙手已經滿是鮮血,但母親還是拼了命似的用雙手去敲開那一片片廢墟,一塊塊沉重的石頭找尋着自己的孩子、。當一位母親翻挖出一張鮮血淋凜的照片,彷彿又看見媽媽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2008年5月12日,四川8.0級大地震,它不僅僅帶來了災難,還帶走了我們的微笑,帶走了我們的家庭,帶走了我們的幸福,帶走了我們的家園。這場災難深深的打擊着我們全國13億人們群眾的心,地震無情人有情,我們全國13億人眾志誠誠,克服難關。手把手重建新家園。這一刻值得我們全國13億人們銘記在心,這一天值得永存史記。願上蒼保佑那些天真活潑的孩子們,在海的那邊一定要過的快樂。

  南寧市友愛南路學校初三:夏宇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