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銘記五年級的那一天。 

  這一天,太陽同樣從東方升起,晨霧依然是那麼神秘,但是,就在這個平常的早晨,似乎有不平常的事情要發生。 

  這一天,我伴着清晨的陽光邁進學校大門,同學們議論紛紛:“聽說大隊活動開始排練啦!節目還不少呢!”“詩朗誦、歌曲、舞蹈什麼的應有盡有!”。我走進班級,坐到座位上,不一會兒,大隊輔導員走進我們班,“某某某、某某、某某某……出來,到我辦公室!”猛然間聽到我的名字,心中充滿了疑惑。來到辦公室,老師給我們交代了節目任務,讓我們回家好好準備。我明白了,原來,我們也可以參加大隊活動的一些節目啊!我很驚訝的是:在學校面前,我沒有展示過我自己啊!老師怎麼就選上我了呢?當時,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受。那幾天,我們緊張地不辭辛苦地排練,一遍又一遍。終於,我們迎來了大隊活動的日子。那一天,伴隨着一串串優美的音樂聲,我們走上主席台,開始了我人生的一次重要表演,那次表演,我發揮得出奇的好。 

  演出完畢,我深深地感受到:任何人都有許多優點,只不過有一些我們沒有發現罷了,我們需要像老師一樣的慧眼,需要老師給我們創造機會,我們還要認真把握機會。經過那不尋常的一天,我開始認識自己,並且,有了巨大的轉變。經過那不尋常的一天,我越來越多地鍛煉能力、表現自己,充分向大家展示我的風采。經過那不尋常的一天,在大隊活動上經常能看到我活躍的身影,很多比賽我也積极參与,我相信我是最棒的,因此,我在參加的那些比賽中都獲了獎。現在,我升入中學,我要在這個人才濟濟的學校中成為佼佼者,還需要不斷的拼搏與努力,我相信,我能行! 

  因為五年級那不平常的一天,我改變了,我擁有了崇高的理想,擁有了必勝的信念,擁有了不屈的精神!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的一天,讓我的一生不同凡響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