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亮了,我們該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了,我們該走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忽陰忽晴;心情,忽暗忽明。我是個悲觀的女孩,可是,我確實個會瘋狂的傻笑的女孩,他們都說,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幸福的女孩,他們都在羨慕我。可為什麼沒有人知道,我的快樂,不過是個偽裝,我把快樂,不小心丟失在了成長的道路上了,沒有人知道,因為,我總是個孤單的女孩。在天亮后,獨自離開。

  有人說,“藍色,是寂寞的顏色。”天空,是寂寞的藍色,天空也是寂寞的,卻沒有人會知道,它為什麼寂寞。我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就這樣,仰望藍天,然後,刺眼的陽光,總會讓我不知不覺的流眼淚,一滴一滴,從臉頰滑落的聲音,清脆而動聽,也烙下深深的痕迹。

  我總是在朋友中,笑得最燦爛的一個,他們說,你笑的聲音,誇張卻也動聽。我說,畢業了,我會給你們留下最記憶猶新的微笑,好讓你們永遠記住我,永遠永遠……說的時候,其實很想哭,真的希望能很痛快的大哭一場,在我的世界里,那個風清雲淡的世界里。可是,大家都在笑,很開心的笑,笑着說我真的很傻,所以,我不會哭,也不能哭,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我是寂寞的人。

  那個夏天,風很輕,很輕;雲很淡,很淡。因為太陽,總是那麼大,掩蓋了他們最無奈的存在。搖蕩。在這個沒有風也沒有雲的日子裡,我們再沒有影的樹下,回蕩。我們都在笑,很美很美的笑。定位。定格。按下。封存。那個最唯美的瞬間,有太多傷感的無奈,留下。

  風清了,雲淡了,一切都已經散了……

  突然愛上了無盡的黑夜,它掩埋了一切,連綿的悲傷,在黑暗中蔓延,蔓延。遙望黑暗中,忽明忽暗的繁星,亮,暗,亮,暗。永不改變的規律。也不知道,為什麼流淚,只在黑暗中流淚,掩蓋。

  天,依然會亮。天亮了,我有笑了,是否一切已經過去了,沒有人知道,因為夜已經離去,不留下一絲痕迹,就想流逝在歲月中的我的生命,沒有留下滄桑的痕迹,就這樣離我遠去,遠去。天亮,依舊要開心的讓生命,不留痕迹的從歲月的手中滑落下去,多少次哭與笑的重合,成長中的我們,依舊是離別了還要微笑。人生如戲,亦真亦幻,我們依舊在努力的偽裝自己,開心的活下去。於是,微笑,成了我們最有力的武器,來保護自己不被別人傷害,也不去傷害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天亮了,你走了,對我說,晚安。天亮了,我們該走了。於是,太多人,習慣了,“天亮說晚安”。

您正在瀏覽: 天亮了,我們該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了,我們該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