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過程中,困難是不可避免的,自然我也不能例外。但是我會用一顆樂觀的心靈去對待,面對着所有困難的挑戰。逐一克服!下面我就為您講一講關於我是怎樣戰勝困難的事情!

  至今我還清晰的記得,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去寶塔公園的兒童玩樂場所遊玩,那裡面有一個冒險者樂園,是我們孩子們特別喜歡喜歡群聚的地方,我一直很害怕裡面的一個‘’鐵索橋“。因為它是由幾根鐵鏈加以固定組成的,都是網眼。我害怕在玩的時候一不小心陷下去,所以沒玩過幾次。每當我看見上面玩得正歡的小孩,心裡又嫉妒又擔心:嫉妒他們有勇氣,膽子比我大;擔心他們會陷下去。這天,爸爸媽媽帶我來玩,一不留神被他們抱上了”鐵索橋“,然後兩人各站在”橋“的一端。把我推上了”橋“。可我一看到下面的網眼就害怕,想退回去。可前面是不斷向我發射”糖衣炮彈“的媽媽,後面是不讓我退縮的爸爸。沒辦法,我只有硬着頭皮向前走。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走着。越走越快,看着自己走得不錯,感到很高興。可是,沒注意到腳下一根鐵鏈卡住了,"嗖"的一下,被卡住的鏈子出來了,雖然這經常發生,但還是把高興得忘乎所以的我給嚇了一跳。哇哇的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哭夠了。又開始走起來,這次,我很小心。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走到了"橋"的另一端。我很高興。激動的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我為我感到驕傲!

  從此,人們經常會看見有一個小女孩在上面玩得起勁,那就是我。同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再大的困難對你來說,你都能解除,只要你用心,鼓起勇氣去面對它們,就一定能戰勝它們。困難,只不過是人生的絆腳石,只要你踢開它們,就可以繼續無憂無慮的走。相信自己,讓我們攜手走向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