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戰勝了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老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和自稱是"棋聖“的爸爸來一場五子棋“大戰”輸者洗一個星期的碗。 

  我擺好棋盤,等着爸爸出招,爸爸一下子,我便緊隨其後,我的“戰策”是只防不攻。沒過多久,形式開始對我不利,“你肯地輸了,這把我贏定了!”老爸驕傲地說,“驕傲啥!即使我輸了,我也會追回來的!”我不服氣的對老爸講,剛說罷,我就輸了。第一局老爸勝! 

  第二盤開始了,老爸走的還是老路線,我乘着好時機,給他來了一個下馬威,我看見勝利在向我招手,我深吸一口氣,看準勝利的一步,“耶,我勝利了!”。第二局我勝。 

  至關重要的一局開始了,一開始形式對我還算有利,可慢慢的,形式對我不利起來,我心裡一團亂麻,理不出一點制勝的方法來,忽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勝利的一步,我仰天長笑,我這一子一落,老爸先是一愣,然後無奈的走向廚房,開始他的洗完之旅。 

  我戰勝了老爸,但我也要做到:勝而不驕,敗而不餒。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