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兒,天亮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天亮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津那事件,成了家裡人的熱門話題。天津那事件,成了朋友之間的話題!

  昨天,家裡人正好在說天津事件的事,朋友來了一條短信:“你還好嗎?天津事件看了嗎?好恐怖!”這句話,讓我想了好多好多,也讓我想起那條作文:《那兒,天亮了》那是一條寫汶川地震的作文!

  我走了,但你要好好的活着!因為我在天堂會看着你!

  我走了,你是幸運的,你還活着,我希望你不要因我的離去而哭泣!因為我在天堂會看着你!

  我走了,你要堅強,我還是愛你的,只是我不能陪着你,但我會在天堂看着你!

  ......

  你是我愛的人,曾經的曾經我帶着他在另一個世界自己回憶!

  大地,藍天,青山綠水,將會陪伴着你!因為我在天堂看着你!

  孩子,你要善良,你要堅強,天災無情人有情。一定要好好珍惜,雖然我不能再陪伴你了,但我會在天堂那邊保佑你!

  大概內容就這些,當時自己看着看着就落淚了!多麼平淡的句子,多麼簡短的話,但卻說出了逝者的每一句心裡話,每一句寄託!我淚流滿面,文章的意思留在了我心!

  天津事件讓我想起了這篇作文!也想為那些為事業獻身的戰士歌頌!即使我那匱乏的言語無法表達出我的內心對他們的致敬,即使我無華的語言無法打動人心,即使我平淡的話語表達不了犧牲者的心!但,我還是永遠為他們致敬!你們是偉大的!偉大的!

  就像魯迅說的,有的人活着,卻死了。有的人死了,卻還活着!你們犧牲了,但你們偉大着!你們犧牲了,但你們卻有了精神的保鮮期!你們犧牲了,但我們忘不了你們!在另一個世界,卻活在了我們的心裡!你們非常偉大,能頂天,能立地!

您正在瀏覽: 那兒,天亮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天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