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十二樓老王來電說天亮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二樓老王來電說天亮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十二樓老王來電說天亮了 標籤:天亮了作文 燈亮了作文 天亮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前幾天我看了一幅漫畫名叫《三十二樓老王來電說天亮了》,這幅漫畫的內容是2060年一天早上,住在三十二樓的老王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帘。窗帘拉開后,老王欣喜若狂。呵!太陽終於出來了!老王趕緊給住在七樓的小明打電話:“小明呀!太陽出來了你快和你妹妹一起來我家看太陽吧!”打完電話后,小明告訴妹妹這件事。倆人高興壞了,以飛快的速度去了三十二樓的老王家。 

  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幕呀!如果人們真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我們再也看不到藍天,再也看不到火紅的太陽,再也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如果真這樣,下一個在滅絕的就該是我們人類了! 

  對於保護環境,需要做的事太多了。為了保護環境,應該從我做起。下面幾條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一、不能亂扔廢電池,因為一節廢電池中所含的重金屬,如果流到清潔的水中,它造成的污染是非常厲害的。 

  二、我們應該愛護花草,不破壞環境,並且積极參加綠化植樹活動。 

  三、開車時減速行駛,這樣耗油量小,還可以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四、不浪費紙張。 

  五、節約用水,及時關閉水龍頭。 

  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也無論是家庭、國家,還是世界,環境永遠是我們的朋友,善待朋友,就是善待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三十二樓老王來電說天亮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二樓老王來電說天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