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亮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快到了,我在書房裡進行了緊張的複習。 

  整個世界一片寂靜,只聽見我的鋼筆在“唰——唰——唰”地不停工作。 

  夜,深了,外面的柳樹被狂風呼呼的刮著,彷彿一位婀挪多姿的少女迎風走來,那飄逸的髮絲隨風飄揚,優柔順暢。可風伯伯這個惡霸決不讓勁,非把風加把勁,把柔順的頭髮吹的亂七八糟 

  “咣鐺——”一聲霹靂般的門響,我急忙跑出去,瞧瞧發生了什麼事。 

  “好,你走了,就在也不要回來了!”爸爸怒氣沖沖的從屋裡出來,指着媽媽大吼。媽媽拎着提包傷心地下樓了,留下的只有一串串的眼淚。 

  “媽媽”,我喊了一聲,而媽媽卻連看也沒看一眼就走了。我也傷心地坐在像冰一樣涼的樓梯上,傷心地流着淚。似乎往常的熱氣和心中的沸騰都被媽媽的淚帶走了。 

  我回頭看了看爸爸,想弄清是怎麼一會事,但又被心頭的那股酸痛頂了回去,不知道應不應該說。這時,我看到了爸爸眼中露出的無奈和悲痛也隨着徘徊在眼眶中已久的淚水流向嘴角。 

  對了,着招怎麼忘了!我連忙跑到卧室中,拿起電話撥打了媽媽的號碼。我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似乎新發芽的柳樹找到了陽光,找到了希望。“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一塊忽如其來的冰川劈碎了那棵在陽光下照耀的幸福的柳樹。烏雲擋去了陽光。霹靂的雷響振碎了整個世界,我再一次陷入了絕望當中。放下手中的電話,坐在冰川上。 

  夜,更深了;風,更涼了。我依然坐在樓梯口上盼望着媽媽回來······ 

  “媽媽回來了,媽媽回來了”我興高采烈地呼喚着。爸爸也急忙跑出來,向樓梯那望了一眼,問我在哪裡。我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只是一場幻虛的夢而已。 

  天,亮了,仍然沒有看到媽媽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天亮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