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大街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大街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穿梭在這條大街上。

  他,並不起眼。

  人海把他淹沒在這條大街上。

  漸漸地,他感覺到自己快沒有了知覺。他知道,在此之前,他已經幾天沒吃過東西了。他也知道人類一般只能堅持七天肚子不盛東西。他有一種預感,他挨不過今天了。無助的他不停地在地上爬行,十指不停地向前移動,直到沒有一根手指可以再動彈。他停止了蜷動。他再也動不了了。幾乎沒有人正眼看過他。有些頑皮的還故意從他的身上踏過來,踏過去。然後,大笑着離開。他想反抗,但他的確沒有什麼力氣了。

  終於,光線透穿了這一片灰暗。一位天真燦爛的小女孩把幾片麵包伸進他的嘴巴里。儘管只要僅僅的幾片,但也能夠讓他頂上一段時間了。他狠狠地咬了麵包,不知是不是嚼碎,就一個勁地往肚子里咽。這時候光線被烏雲遮擋住了,灰暗的氣氛再次籠罩這大街。“你亂跑什麼!”一個中年婦女,穿着高跟鞋,肚子一晃一晃地跑了過來。然後,她擰着小女孩的耳朵,一邊走,一邊咒罵著,還不時地回頭向他吐幾口唾沫。

  很快,他又有了精神。他不停地走着,在大街上不停地走着……

  烏雲豈能阻擋投射進來的陽光?因為種種巧合,他終於有了一番事業,有了點名氣。這時的他準備再次穿梭在大街上,從街頭到街尾,人們不停地讚揚他,佩服他,感嘆他。他沉默不語,一直往下走。直到走到了那個熟悉的地方—這是他起死回生的地方。他將再次遇見那個天真燦爛的小女孩。

  這時候的小女孩已經是踏入社會的女青年了。她看見他,便扭扭捏捏地賣弄着自己的風騷。他本來預備高興的面孔一下子轉向了厭惡,最後,他轉過頭,一聲不吭地離開了大街。

  大街又恢復了原來的灰暗。

  初三:馮才恆

您正在瀏覽: 在大街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大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