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書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交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的階梯。一本好書可以使人增長知識,開闊眼界。與書交朋友,真是我一生中的一大樂趣。 

  記得小時候,我總看見爸爸沉迷在書上,一看就是大半天,陶醉的樣子讓我感到好奇。那書里到底有什麼呢?打開一看裡面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爸爸說:“你長大就知道了”。從此,我就喜歡上了書。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了不少書,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這些足以證明我和書的友誼是多麼的深。為了它,我錯過了一次玩的機會。 

  有一次暑假,好不容易到濟南去爬千佛山的機會,我給錯過了。 

  爸爸媽媽打算周末去爬山,我非常高興,在周五的下午我來到書店,見書店的書都是新的,這兒、更讓我高興。在裡面找了一本《魯濱遜漂流記》包裝非常別緻,讓我愛不釋手。一看價錢32元,我就從都里拿出了32元給了售票員,如果在兩天之內看完還可以退還,我下定決心,不去爬山了,留在家裡看書,我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同意把我留在家裡,讓我涉取知識的海洋。 

  周六、周日是我??在海洋里的長途跋涉,讓我玩的樂趣在讀書。 

  我愛書,安慰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給我帶來了歡樂,它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