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課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9月29日,星期六的一節音樂課上,音樂老師破例把音樂期末總成績變成唱國歌。好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有用費事地唱那些超高音,濃密、低沉最適合我這個變聲期啊!

  一節課40分鐘,我們班44人,就先用一節課唱旋律。從1號開始唱,因為我是12號,所以要不了多久就輪到我了,我既激動又緊張。在欣賞中,我發現有一些同學的優點和不足:1號劉灝沒有音樂方面的天賦,剛開始還勉強過得去,不過到後面就一團糟:簡譜‘5’唱成‘la’,‘2’唱成‘mi’, ‘6’唱成‘rei’,不由讓我覺得好笑。但是,後面的同學一個比一個好,有兩個人還拿了A?呢!聽着11號何文洋的最後一個結束,我的心立刻縮緊了,不過我還是努力安慰自己,剋制自己,提醒自己別漏音,唱准。終於到我了,我面對着書,自信、大方地唱着譜。此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但卻一片輕鬆。我跟着旋律,進而慷慨激昂,振奮人心;時而發人省醒,催人奮進……陶醉中,不知不覺,國歌就唱完了。回想起唱的經過,不僅吸取了別的同學好的地方,還避免了別的同學的不足發生在自己身上,A+十拿九穩了!

  看來,我在音樂的某些方面挺有天賦!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