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大街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大街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一班 鄧斯舜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但是我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秋天,黃燦燦的落葉從梧桐樹上飄下來,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楓葉脫開了枝頭,又隨風悠悠蕩蕩地飄落,用它生命最後一份力氣,劃出了一道優美地弧線。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踩上去軟綿綿地,使人心曠神怡。

  秋天是收穫地季節。農民伯伯總是在這個季節里忙碌着將豐收的果實運進城裡。菜市場里時時傳來“誰要新鮮的蘋果、桔子、鴨梨……”的叫賣聲。商店裡、街道旁到處都是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鴨梨、還有那堆的像小山似的新鮮的蔬菜。

  花壇中,生長着無數各色各樣的菊花,紅的、黃的、白的,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敖霜吐艷、競相開放、千姿百態,使人眼花繚亂,驚訝不已。這些菊花的葉子翠綠欲滴,花朵很大,那金絲絨般的花瓣,有的向上捲曲,有的側面伸展。菊花不但美麗,最令人驚嘆的是百花凋零時它卻傲然挺立,像柏松那樣傲風霜、伴嚴寒,這種精神多麼可貴呀!

  我在南湖邊上漫步,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我貪婪的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又不由自主地哼出一支輕快地小調。瞧!天空像覆蓋大地地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地非常潔凈而明亮。南湖也睜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這美好的天色。南湖邊的水杉叢中忽然鑽出一對野鴨,慢吞吞地在水面上浮遊着,或許這兒太寂寞了吧!於是,伸長頸項:“嘎!嘎!”地叫了起來。

  啊!秋天可真美呀!

  指導教師:陳玉芳

您正在瀏覽: 美在大街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大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