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思想與智慧的載體,是傳承文明與文化的見證,自古以來,人們就對書籍情有獨鍾,我也不例外。 

  從小時候的不願讀書、每當看到那些枯燥無味的文字就感到心煩意亂,到現在對書的愛不釋手、一旦看起書來就有陶淵明“欣然忘食”的感覺,我對書的態度發生了巨大的轉變,書籍成為了我最親密無間的朋友。 

  現在的我尤其地喜愛讀書,我彷彿感到,書籍都是擁有生命的,他們擁有一種特殊而神秘的“專屬語言”,這種語言將我深深地吸引到了一個浩瀚無邊的世界之中。它的天空蔚藍而乾淨,大地一片生機勃勃,清泉潺潺,綠樹成蔭,任由你在其中自由地遨遊。這便是書的世界。 

  我陶醉於書的世界里流連忘返,不僅是因為書中散發著溫馨氣息的語句,更是因為那奇異而又美妙的節奏以及寄寓着無限感慨之情的嘆息。在書的世界里,我可以與主人公共同經歷那些充滿驚險的情節,理解文中豐富的人生感悟,享受書籍所帶給我的閑適與愉悅的心境。 

  書的世界是我們的知識寶庫,它伴隨我們一生。在這個過程中,有數之不盡的奇珍異寶等待你的挖掘,但需要一把能開啟書籍世界的“鑰匙”,而這把“鑰匙”便是對讀書的熱愛與興趣。 

  讀書吧!相信他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