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我是一個樂天派,還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因為我經常愛笑,而且凡事追求完美,儘管做到完美很困難。

  我的同桌是個女孩,她經常說我很討厭,因為我太自戀,經常說“我是天才”這一類的話。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認為,不過我認為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啊,自己表揚自己其實就是在自己鼓勵自己,而且這樣還能避免自卑。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人們要把“自戀”划進貶義詞一類。

  另一點,她說我太血腥。

  這一點我很難評價,我很喜歡看電影里打打殺殺的鏡頭(但我沒有暴力傾向,這點請注意),有時候我會認為電影中某人太殘忍,但是有時候卻又覺得他們很膽小,因為我老覺得他們……動作太小。當然,這一點我不是好評價,所以我也不想說太多。

  我認為我最大的特點就是很樂觀,而且不是一般的樂觀,有時老師批評我時我會偷偷的笑,弄的同學大笑不已而老師卻面紅脖子粗,看樣子有種想衝上來把我腦袋擰下來的感覺。當然了,這只是一部分,我經常的笑,就算成績不好也會笑,因為我相信兩種解決不了問題的表情中,笑比哭要好的多。所以同學說我是樂天派。

  我並不是很喜歡語文,從小學的第一節課開始我就恨透了語文這個學科,導致現在語文分數還老是拖我後腿。我也無奈,可是沒辦法,因為我無論如何強迫自己,我也不可能像聽其他課一樣那樣的興緻勃勃。

  我給自己創造了一條格言:凡事都有原因,沒有真正的“不為什麼”這一個詞。

  我很討厭“隨便,好像,差不多”這一類的話,因為我不喜歡拿不定主義的人,所以我現在每當有人問我一個問題而我拿不準時,我會說出自己的答案,後面附上一句話“我不保證正確率”有幾次就因為告訴了別人錯誤的答案而害的別人不及格,而我卻反覆思考答對了這幾題,每當別人找我論理時,我都會很感激這句話,因為他幫我逃過了好多劫難。

  我寫這篇文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自我表現介紹一下。因為我是新來的,按照我的習慣,都喜歡先自我介紹。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