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十四歲,是一個中學生,也是一個十分孤獨的女孩。進入中學后,我是那麼的孤單,那麼的討厭初中生活,初中生活在小學時,我很想去體會一下,可真正的到中學后呢?我又是那麼的討厭,初中生活是那麼的無聊,那麼的孤獨。不過,我也快適應了,這只是人生的開始,我相信,以後我會變得不再孤單,我不喜歡初中生活,現在我嚮往的是高中生活。我就是我,得到這樣又嚮往那樣的我。我總是那麼的煩惱,為這為那而煩惱,我的成績一點也不好,沒有一個老師喜歡我,也沒有幾個人願和我玩,我很孤單,我嘛!屬於外向孤獨,每天心裡都想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事,但很樂觀,有點瘋狂,但一到晚上,就總坐在床上想着自己的心事。我就是我,一個屬於外向孤獨的我。我總是那麼討厭兩種人----把別人當工具的人,需要別人的時候就努力的去討好別人,不需要別人的時候就一腳把人踢開。還有一種是在別人不在或不願意的情況下拿人東西的人。這兩種人,我都討厭。我就是我,一個對人不滿意的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