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就像煙火,不同的色彩,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能量,在不同的地方炫彩綻放!

  我和大家一樣,是家中的“寶貝女兒”,是學校的小學生,同時也是小主人報的小記者。“女兒”“學生”“小記者”,這些都是我的身份,可是對於愛冒險,喜歡追求不一樣的我來說,這些都太普通啦!我就是我,我要當一個不一樣的煙火,所以我要給自己貼上不一樣的標籤,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比如,我可以當個“小小美食家”,“小畫家”或是“逗比”……但是這些也太沒有新意啦。我,我必須是那個大千世界中獨一無二的煙火!深思熟慮后,我決定當一個“小作家”。

  不一樣的我不僅要當作家,而且要當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作家”,於是我自創的小說在班級女生圈中“一炮而火”,受到大家的強烈“催稿”。小夥伴們羨慕和崇拜的目光讓我有些飄飄然;而寫作時,充滿靈氣的筆尖盡情傾訴着我的夢想和未來; 揮灑着的筆墨寫出一個個美麗的方塊字,猶如我豪邁的靈魂在雀躍,在呼喊。寫作的感覺,惟妙惟肖;寫出優美的文章,不但自己有成就感,還可以給大家帶來快樂!而在和同學們分享我的小說時,我莫名的成為了大家的“樹洞”,他們和我分享着成長中的快樂和煩惱,我也會把這些融入到我的小說中,這是秘密也是我們成長的見證!於是他們便稱我為“樹洞·小作家”。雖然我覺得這個稱呼怪怪的,但我還是為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多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標籤感到喜出望外!我的生活也像煙火一樣,多了一種色彩,多了一分絢麗!

  我,是學生,是女兒,是小記者,同時也是班級里的小作家,朋友們的知心“樹洞”!我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個有價值的“多面人”,我為這些標籤能在大家心裡留下更美好的記憶而奮鬥,同時我還要想辦法為自己再貼上不一樣的標籤,相信在我的努力奮鬥下,大家會更喜歡我,而我也因為穿梭在這些不同的角色中得到了更好的磨練,過得更加充實,快樂成長!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最出色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