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 

  陝西省渭南市北塘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軒宇 

  隨着時代的潮流,人們開始了許多新名目的流行,有些事人云亦云。可我則不然,我就是我,我就是根別人不同。 

  事例一:崇拜的人不同。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二十一世紀,大家都崇拜許多明星,什麼劉德華呀!什麼成龍呀!這類粉絲之類的人物,整天成堆的追着他們,令人厭倦。在這些沉迷於他們的歌聲與武打片時,我想到的是中國古代更多的歷史英雄,蔡倫發明了紙,張衡發明的地動儀、渾天儀,祖沖之發現的圓周率,畢?N創造了活字印刷等等、等等。正是這些人推動了社會和生產的發展。是他們為我們留下了如繁星般的文物古迹和豐富的文化科學知識。他們更令我崇拜、更令我佩服,他們才是我心目中最尊崇的偶像。 

  事例二:衣着不同。我不僅崇拜的人不同,在穿着打扮上也不太講究。不去追隨別人。冬天裡,我常常穿棉襖,穿棉褲,樣子好像一個日本玩相卜的大胖子,別人說我傻也好,說我愚也罷,總之來說,我和大家就有些不一樣。 

  你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會告訴你:“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