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代天驕大器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代天驕大器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誰會有如此的指點江山,評說千古三皇五帝的氣魄,又有誰會有這樣的自信與大器,讓人感到九天攬月的浪漫和鷹擊長空的神勇,只有我們的主席----毛澤東。

  看到當今的美好生活,又回憶起毛主席帶領八路軍長征的艱難歷程,面對“金拍水沙雲崖暖,大渡橋橫鐵索寒”的險阻,是毛主席指引紅軍絕境逢生,避免了第二個“石達開”的悲劇,保存了革命火種。多少年的風雨交涉,多少年的滄桑歷程,我們都一樣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推翻了蔣家王朝。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紅軍英雄的足跡依然在我眼前揮之不去。我彷彿看到了長征途中的篝火輝映着港澳回歸的焰火;我彷彿看到神舟五號飛上太空,圓了飛天夢;我彷彿看到了中國有了戰略上的盟國,在異國中有了信任。

  “會當擊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偉大的歷史車輪滾滾地前進了五千年,身為共和國子孫的我們應當堅強起來,猶如一堵擋風的牆,每個青少年都要有自信,有毛主席的豪邁與抱負,勇於擔起歷史重任,做新時代的天之驕子,創造新時代的大器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一代天驕大器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代天驕大器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