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我是一個孤傲的隱性領導者,我是八月出生的掌管太陽的獅子座。

  有人模仿我的臉,有人模仿我的作文,但從未被超越,因為我就是我!

  任何模仿我的人不過是凡間的一片葉子般的渺小,瞬間便可如同一粒灰暗的塵埃帶着灰暗的生活離開。

  天上那閃爍的星星向著我揮了揮那無形的小手,彷彿見了故友般的親近。

  我並不太愛做一些冒險的事,我膽子小連爬一棵小樹也不敢。不過我會很好的將我不好的害怕的事物埋在心裡一片黑暗、最深的土裡不會露出來。

  我最不喜歡cs這類槍擊遊戲,我討厭槍,我喜歡車,幾乎世上現有的名車我都知道。

  我還喜歡羽毛球,因為羽毛球為了十八中榮譽,南明區的光輝里程我與同學們代表南明區打到了貴陽的市第三名。

  我的心經常變化,一會兒是紅色的烈火般的紅玫瑰,一會是從大山深處流出的純凈水,一會是那寒冷的花紋雪花。

  我就是我,沒人能超越。

  我帥得瀟洒!能文能武就是不能被人超越!

  貴州貴陽南明區十八中初一:吳涵予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