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在102渡過了一年,有一起難過,一起愧疚,一起留念,一起歡樂……我所擁有的102是獨一無二的,是什麼都無法替代的。而你,也是102之一。或許你曾經在102做過幾件讓人感到是風討厭的事,但你終究是102之一。少了你一個,102就缺了一角。102的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缺一不可。生活在102中,可以使我走向成熟,有如此好的同學陪伴,甚至有了一些依賴。我堅信,在老師心中,並不希望。你很有潛力,有許多東西別人沒有的,你卻又。有時候我重覺得你似乎拿不住筆,對筆--寫字,一點興趣都沒有似的。偶爾還聽老師講點什麼,酬和着聽唄。有一度,老師對你很絕望,你就是他所謂的‘重點保護對象’。我感覺,你橫好相處,對人很體貼,人際關係還蠻廣的,大家平時還挺關注你的。

  你的心理素質沒我想象的要好。遇到不純新的是,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糟糕,感到世風不樂觀。而且還會特意傷害自己。你都的借‘打籃球’來發泄自己的風怒與不滿。但自己難以控制自己,沒有明確的‘度’,有至於傷害自己,讓自己的聖體吃不消;讓辨認為你擔心;還要花錢買葯。這樣布置的。這就是你沒有很好地處理事情。你養成了用拳頭解決問題。你知道嗎--真正有擔當,有真意鋼的人只有在最後關頭才用拳頭,總能從容。冷靜地看清事實,化解矛盾。你口口聲聲說你“初2要好好讀書,要超過我的。”。我問你,你有過準備嗎,比如,科學第一單元,第2單元好好看看,爭取搞懂;語文的五六單元和後面的古詩背出來;數學抓重點,買幾本作業本做一做,幫助學習。其實,有計劃的,聰明的人不需要補習,上面的就是要做的。既然做錯了事,就應接受事實,把後果減到最低,爬起來必須踏入正道,做回真真的自己,讓別人刮目相看。我相信你。說這麼多,不知道你又沒有感觸,總之,還是為你好。希望能把自己的心裡話,和我分享,我隨時都歡迎你的星系。願你能說到做到,在那張年級前30的名單上能夠看到你的名字。恨我沒關係,希望這些對你有用。親愛的豆豆。問;在你心中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你現在的競爭對手是誰‘籃球’在你心中是什麼

  浙江湖州安吉縣安吉縣報福鎮中學初三:開心晶晶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