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過,也領悟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過,也領悟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的九月,我們一起來到這裡,而今年的九月,我們都已經各奔東西。 

  我們在一號樓二樓,我們單純,我們愛鬧,愛吵,愛玩,我們玩過扔水氣球,我們會在雪天打雪仗,我們愛老師不在的時候痛快一番,我們會取外號,會聊八卦……我們還愛亂點鴛鴦,我們經常被留學,經常集體吃麵包,吃泡麵,我們很幸福。 

  我們在二號樓四樓,老師的辦公室就在隔壁,這太糟糕了!我們開始叛逆,我們開始不愛學習,我們總愛和老師對抗,我們會在課堂上像只蟲,課堂下像只龍,我們會闖禍,會無理取鬧,我們變得像不良少年,教室里有過抽煙的,有過喝酒的,有過談戀愛的,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老師開始厭煩,管不了我們,我們很混蛋。 

  我們還在二號樓四樓,學習的緊張氛圍一點也沒有,該吵的吵,該鬧的鬧,連好學生也一起帶進溝里,上課玩手機,看漫畫,小說,寫小說,傳紙條,睡大覺,急着趕昨日作業的,簡直不像是學校,我們對考試已經討厭,我們對束縛已經抗拒,我們不怕什麼罰的,我們會在早跑偷偷落跑一圈,我們喜歡把教室前後門關了,搞秘密活動。慢慢的,我們急了,我們已經要填寫關於志願這東西,我們太多捨不得,三年了,就感覺一晃眼的事情,我們會記得食堂,記得超市,記得宿舍,記得這一切。 

  到後來,真的分開了,畢業照呵同學錄變成了唯一的紀念,我們愛這個班,儘管有多胡鬧,多亂套;我們愛同學,儘管會吵,會打在一起,但我們很團結;我們愛老師,儘管老師有多可惡,可畢竟他們都貢獻,付出了很多。 

  那些年,我們都愛着。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過,也領悟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過,也領悟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