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年因為無知而鬧得笑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因為無知而鬧得笑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年因為無知而鬧得笑話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無知作文 鬧笑話作文

  記得第一次和好友說起哈利波特的時候,我很好奇的問道,哈利波特不是只小狗嗎?怎麼是一個人。身邊的朋友一陣鬨笑。整的我一臉尷尬。

  好吧,其實,那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哈利波特就是那個帶着大眼鏡的,會使魔法的少年。第一次聽到哈利波特這四個字,是因為在一部名叫《非常二十四小時》的電影里,裡面的小女孩養的一隻小狗,取名叫哈利波特。我就一直以為哈利波特是一隻狗狗。

  只能說,沒文化,真可怕。

  還有一次,那是初二的時候吧,有一天和好友在樓道里玩鬧,不知怎麼的,就說了個自己給班主任下道聖旨什麼的。好友就在樓道里大聲說,雲給班主任下道聖旨怎麼怎麼…

  其實,當時的自己,真的很少看古裝劇,而真的不知道聖旨是古代皇帝給大臣們下的指令,好像當時的自己確實是理解反了聖旨的意思。可是,好友應該懂吧。只是自己比較無知。

  還記得當初班主任老師正好從樓道有過,聽到好友叫喊聲時的表情。因為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很乖的好學生。

  那些年,因為自己的無知而鬧過很多的笑話。後來慢慢的知道了那些東西的真正所指時,不禁為自己的那些無知而感到臉紅。

  如今的自己,再有什麼不懂的,就趕緊去查詢,去整明白。以防在鬧出一些笑話。

  說到底,自己的那些無知,還是歸結於自己的不好學習吧。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那段因為無知而鬧笑話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因為無知而鬧得笑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因為無知而鬧得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