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的叛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叛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像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們,有誰不有一點點的叛逆呢?只是程度的不同也罷,叛逆的方式不同罷了。

  我們在學校裡面的瘋狂那段時光難以忘記,我們在受老師的氣后那些不滿,我們只有發泄在那些大人認為、(我們自己懂就好不必要說明)我們在考試考砸時的那些表情,懊惱當時為什麼不好好的學習,而且決定以後好好學習,但考試壓力一過,我們又忘記了當時的情景,我們又忘記了當時的諾言我們在學校生活時只要受到同學的一點點欺負,我們就會三五成群的呆在一起,認為別人不能欺負我甚至我們這一堆人的小弟,總認為自己很霸氣,我想說我們其實人人平等,沒有誰比誰狠。沒有誰比誰牛……(那些叛逆我不想再一一說明,只想我們一起把它們深深的埋葬在心中,希望不會再有人把它們挖掘出來)

  那些叛逆的孩子們,改收手了,我們能來到這個世界,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不能在“浪費”生命了,我們得好好的“利用”這個生命,父母還等着我們去照顧呢?我們叛逆的那些年,我們叛逆的那些事,以是往事了。

  湖南常德漢壽縣漢壽縣詹樂貧中學初二:我說我行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叛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