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挽留百合mm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留百合mm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百合MM突然告訴我,她要離開小荷,我問她還會不會回來,她說不會。我問她原因她也不肯說。為什麼?xx告訴了我答案:因為有人罵她自私,小氣。

  百合,因為這點小事你就離開?為什麼?現在不是離開的時候!正因為有人罵你,所以你才更不應該走!懂嗎?因為這個時候走了,就承認了你自己是自私,小氣!不敢面對!你現在應該選擇的是面對,而不是逃避!我想你應該明白的,所以我不用多說。

  而且,你不是最希望最希望當上高級會員嗎?現在你好不容易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了,為什麼又要選擇離開?離開不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知道現在小荷沒有以前純潔了,多了很多垃圾人物!在這我就不一一例舉了,因為大家都很清楚是誰!或許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某些人也是。百合,你是小荷的一員,又是高級會員!你有資格和我們一起把這些亂罵人的“垃圾”人物清掃出去!明白?

  奉勸那些“垃圾”人物,這篇文章打不打退稿隨你,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得分!第一,我是想百合MM重回小荷!第二:我下定決心要把亂罵人的“垃圾”人物要麼清掃出去!要麼加我QQ對罵!看誰厲害!

  不服加QQ522391955

您正在瀏覽: 挽留百合mm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留百合m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