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過快樂的童年,步入多夢的花季,青春如同一本書,越讀越有滋味。

  自然之路是多有曲折的,同樣,青春的道路也不是康庄大道。它有崎嶇,也有挫折。

  我時常掙扎於夢與現實的邊緣舉步維艱,時常企望尋找一處溫馨的角落,收藏點滴的心緒、過往的雲煙時常思索着如何讓生命的風帆駛向從來未有人到達的河面……握筆凝眸,智者告訴我,生命如夕陽映照的河面,我只這閃光的珍藏在心間。

  夢給人帶去的是品鑒香茗的優雅醇香;是聆聽流水冷冷的歡飲、喜悅;也是踏在遍地上的滿足。

  在夢中我們看遍了所有美好的貧瘠,我們的心就像更加完整,有些不易察覺的東西在悄悄萌芽,那就是希望的花蕊,花開燦爛如鳳凰,在每個人的心底深處,花開不敗。

  青春中的我們應正視現實,但不委身與顯示,保持幻想,但不沉溺與幻想。讓夢想在現實中跳一曲酣暢淋漓的舞蹈吧!

  青春的夢月就像一條溪流,有過干淌,也會有激進,更會有阻礙。生活如同大海,有風平浪靜,也會有海浪,更會有海嘯。歲月如生命的大河滔滔浪花書寫着浮世煙雲。我們追求着內聖外王,追求着外圓內方,卻不知這二者本來一致,生無所息,是這條河流入海前的左右兩岸,伴隨着人生漫漫征程。不要讓歲月的流逝使你成為一個匆匆的過客,不要讓時間的無情讓你變得冷漠不己,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里學會做一個懂得“生有所息”的人吧!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束純凈的火焰,依靠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生存。厚實地去是生活,紮實地努力,總會換得太陽的如花笑靨。

您正在瀏覽: 走過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