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毀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毀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在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年前,有着一個古老的森林,那是一個動物的王國,無數的動物在這裡安居樂業,而在這些成千上萬的動物中,有着一對親如兄弟的好朋友,他們可是這個王國中最要好的朋友,那就是花貓其其和小老鼠牛仔。雖然說其其有一個哥哥,但是,他還是喜歡和牛仔呆在一起。他倆高興地生活在一起。白天由等老鼠站崗,晚上由花貓站監視,至於食物嗎?就由其其來尋找,而牛仔就在廚房生火,常常把眼晴熏得紅紅的。等他回來以後,就一起燒飯、做菜,有時還會互相謙讓,生活得無憂無慮。 

  可是有一天,不幸的事情毫不留情地從天而降,打在他們的身上…… 

  “喔喔喔……”公雞嘹亮的啼叫呼喚着其其和牛仔,他倆從床上一躍而起,一起出門開始了早鍛煉。他們一邊跑一邊哼着歌,快活極了。 

  就在這時,餓了天的獵豹從草堆中醒來了,他根本沒力氣直起身子,心想;老天爺,給我一點東西吃吧。說來也巧,正好讓他看到了花貓和小老鼠,這下可來勁了,嘴邊露出了一絲詭秘的笑意。要知道,它可是短跑冠軍啊,可別說一隻老鼠,就連一隻老虎也得讓它三分。 

  只見他快步跑到一顆大樹後面。神秘地樹後面望了望,等他倆靠近時,獵豹縱身躍起,大吼一聲,撲向他們,他們頓時被嚇呆了,幸好小老鼠機靈,丟下花貓一下子鑽進地下水管里去了,還沒等花貓反應過來,就已經成了獵豹的美餐了。他擦擦嘴巴,轉身走了。 

  這一切,讓其其的哥哥多多看見了,等牛仔從管子里出來,他就悄悄地跟在後面,等他一回到家,多多就躲在門口,偷聽裡面的情況。這時,他聽到一個清晰的聲音:“哈,現在那隻老貓不在了,我可以獨自大吃大喝嘍。 

  一聽到這話,多多更氣了,這不是明擺着是火上加油嘛,他剛想闖進去,沒料小老鼠自已從屋子裡走了出來,“哈,有了!”一個妙計從他的腦子裡閃過,於是,他假裝傷心說:“老鼠兄弟,我們去給花貓上柱香吧。”“好啊。”他若無其事地回答,說完,一前一後走開了。 

  走到半路時,多多一見機會來了,喵地叫了一聲撲了上去,可撲了個空,老鼠一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多多緊追其後,一邊跑一邊說:“臭老鼠,你獨自鑽進地下水管里,根本不管其其的死活,像你這樣,能算是朋友嗎?你害了我弟弟,我豈能饒恕你,你給我站住……” 

  打這以後,貓和老鼠就成了一對敵人,他們的友誼最終還是毀滅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毀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