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臉紅》是多麼能反映出現代人不畏挫折,勇往直前的一種精神啊!那麼我就講一下這個故事吧。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位年輕人到圖書館應聘遭到拒絕,傷心之際不經意間看到了靜字,於是他有所領悟。壯着膽子去館長那裡要求實習,不取分文。最後館長被他的熱情與執着打動。同意了他的要求。到底那個靜字他領悟到什麼了呢?原來靜字的左邊一個青字,青春的青。右邊一個爭,爭取的爭。青春要爭取,同時要保持靜的心態,應對挫折,迎接挑戰!

  的確!有一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每個人都是一座山,最難攀越的山,其實是自己。”

  艱難能代表什麼?是使自己更具有偉大的毅力!

  挫折能代表什麼?是使自己更富有強大的勇氣!

  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只有心還在,機會就在。時時刻刻為夢想而奮的人們,機會永遠垂青於你。

  再高的山又能怎樣,能阻擋我這勤奮的雙腳嗎?

  再狂的風又能怎樣,能撼動我那執着的帆嗎?

  再大的浪又能怎樣,能吞噬我這信念的小舟嗎?

  沒有機會不怕,去創造!

  沒有成功不怕,去挑戰!

  這就是花季的少年少女,擁有着烈火般的熱情,請不要辜負這波瀾不驚的湖水,向著曙光的方向出發吧!

  我青春!我快樂!我自信!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