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心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心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我就要成為一名高中生了。在欣喜,激動和興奮之餘,不禁又多了幾分迷茫: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呢?

  由於我考試成績太糟糕,所以父母決定出高價讓我去讀宜州一中,這就意味着我以後將在宜州生活,只有節假日才能回來,不禁又多了幾分傷感。

  但是我很快就想通了,每個人都要走這一步的,誰也逃不掉。既然如此,也只有既來之則安之了,呵呵。

  只可惜妹妹,成績比我還要糟糕,連我們這裡最差的一中都考不上,我真替她的未來擔心。雖然她不是我的親妹妹,但是我一直把她當作我的親妹妹一樣,我這個做姐姐的能不為她擔心嗎?

  我曾問過她關於她的志願,她總是含糊其辭,我也明白,她不想向姐姐一樣進一中。因為進了一中,就意味着一生都完了。

  唉,為什麼青春期的孩子都會有這麼多煩惱呢?這些本不是我們這個年紀所應承擔的。

  廣西省河池市金城江區第五中學初三:黃夢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心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