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毀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毀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默默走在街上。四周冷清得讓人窒息,我是不是到了另一個世界?那些戴着面罩相互送別的人,到底在做什麼啊?居然有人哭,到底怎麼回事?

  呵呵,不管在做什麼,明天爸爸媽媽就會回來了,等了5年,明天,他們終於要回來了!

  男孩想到這裡,嘴角不由得划起了完美的弧線。他飛快地跑回家裡,想把家裡裡外外打掃一番。多年的獨居,房子已經快不成樣子了。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高興輕鬆的回來。男孩閉着眼,快樂地做着打掃。

  “恩?這個不是我最愛的日記嗎?它不是丟了嗎?”想着,我翻開了略微發黃的小本子。第一面是用歪曲的字跡組成的,我六歲時的“作品”,當初,還是媽媽教我寫的呢!我繼續翻看,七歲到16歲的日記都在呢。那些爸爸媽媽在與不在的日子,對比還真是鮮明。不過爸爸媽媽明天就回來了!我的字越來越好了,明天我一定要寫篇大作給爸爸媽媽看!

  男孩突然大笑了起來,他充滿了幹勁,一會的工夫,地板就被擦得鋥亮,厚厚的灰塵也象被什麼謀殺一般,消失了。男孩終於幹完了,他躺在床上,等待明天的到來。他不斷地想象明天和父母相見的景象,漸漸地,揣着那份美麗的夢,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毀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