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想去,感受海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想去,感受海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感,總是那樣的脆弱。

  第一次遇到她,覺得她很可愛,還略帶點憂鬱。所以,從見到她的時候可能就註定了我們是好朋友。剛進初中,她就用那大大的亮眼睛巴拉巴拉的看着我,弄得我臉頰通紅。後來,一步一步的靠近。她說:我們能做朋友么?

  我們習慣於在蔚藍的天空下、訴說著彼此的心聲。向著天空說那藍藍的海洋與白白的雲朵。是那麼的依偎、那麼的完美。似乎我們就像那天空與海洋的依存。喜歡在下過雨的藍天下,感受那彩虹浮現在你我之間。在海邊。海風,鹹鹹的、我們的幸福卻是甜甜的。還喜歡對着一個問題、爭吵着半天卻沒有結果。不管他和他們怎麼笑、我們就是喜歡那樣的辯論卻沒有答案。就是喜歡那麼的放肆的鬧,因為我們的答案都在心裡,都明白……

  每當體育課時,我們還像小朋友一樣的手拉着手、在操場上奔跑着。當時,你跌倒了。但你並沒有哭,而是站起來笑着對我說,我們的目標在那裡,並指向遠處的高山。似有似無,使我們存有壓迫感。這一路上有你我共存,也就不怕了,什麼什麼也不怕了……

  然而有一天、因為有心事、想和你聊天。可能是習慣和你分享一個人的苦與樂吧!當我一次又一次叫着你的時候、你卻和別人在嬉鬧中忽略了我。我就那樣一直看着你、面無表情。當你看見我時,我卻又用一種不削的表情轉身時你說了句無聊。我明白,你不知道我有那麼拚命地叫你。晚上,我也沒有打電話給你。可能是因為我太好強了,不想就那麼輕易地妥協。

  終於,再次感受海風的時候眼淚很咸,幸福走味。

  無論是什麼情,我想,我們都應該學會珍惜。一路上能懂你的有幾個呢?所有面對自己的好朋友,好知己時。要勇於面對,這些只是對我們的考驗罷了。我要找回原來的海風、它還是那麼的咸、給我們的仍然是,甜甜的。

  蕪湖縣實驗中學905初三:朱莉莉

您正在瀏覽: 還想去,感受海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想去,感受海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