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吵架,沒什麼不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沒什麼不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吵架,沒什麼不好 標籤:沒什麼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吵架作文

時間是醞釀仇恨的催化劑。——題記 

  自從進了初中之後,我終於懂得什麼叫做“日久生情”。和一位同桌相處久了,就會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這大概就是友情吧!但自從和他同桌后,我更加透徹地了解什麼叫做“日久見人心”。 

  初二后,11班“瓦解”了,有幾位新同學插到了我們班上。很不幸,排位時我就和其中一位成了同桌。剛開始感覺好尷尬,也許是因為他在11班就活潑慣了,在我們班也就不例外,他的很多舉動都會引人發笑。雖然我和他有男女之差,但和他談笑我都能放下這一切。因為我一直相信,同桌就是知己。就這樣,我們差不多到了無話不談的地步。像他這樣的人,免不了上課講話被課代表捉到。而我和英語課代表有些交情,下課後總能幫他抹去一、兩個名字,他自然也會對我千恩萬謝。 

  一晃就是一個學期,也不知這好景算不算長。就在第一學期快結束的前一星期,我們吵架了。因為我和一些女生一起用一個笑話笑他,他錯手誤打了我一巴掌(後來才知道的是失手)。我傷心的哭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同桌吵架。我畢竟也有錯,我便選擇淡忘了它。但是就在放假的前一天,他竟然舊事重提:“我再是不敢打你,等下你又哭……”“什麼?你以為我是因為痛才哭的嗎?算我看錯你了……”……就這樣,我帶着它過完了寒假。 

  有人告訴我,時間是很好的療傷葯。確也如此,我竟把所以的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我原諒他了。而他卻也沒流露出怪我的意思。 

  由於有了第一次的基礎,掀起了第二次吵架。他還動上了腳,那一腳真的好痛,感覺什麼都沒了。更可惡的是,他還反咬我一口,對他前面的女同學說:“我從沒見過這種女生……”於是,我下定決心不再理他。但同桌之間總避免不了會講一些話,我又快被征服了。歷史課上,再次重演第二次大戰。這次我沒輸,而且還會贏。因為我又哭了,但這次是來和這種眼淚說再見的。我任憑社會歷史罵我們是女流氓,男流氓,任憑同學們議論我是瘋婆子,我也要戰到底。 

  我學會了干“壞事”,先是明目張胆的扔他東西,然後藏東西,藏到他找不到的地方。我要他求我,不用跪,只要求我就行。因為我恨他……突然,我發現很多東西都反了。以前,我知道“退一步,海闊天空”,但現在我知道“進一步,我會贏”。《老鼠愛大米》好聽嗎?不怎麼樣。那如果這樣呢!“我恨你恨着你 

  就像老鼠恨貓咪 

  不管有多少好話我都會依然恨着你 

  我恨你恨着你 

  不管有多麼的難 

  只要能讓你痛苦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恨你……”最有成就感的就數這句了:“時間是醞釀仇恨的催化劑。” 

  “同志們,別為我傷心。沒見我語文表達能力變好了。吵架,不好嗎?不覺得。記得為我加油哦!我會贏的!……”

您正在瀏覽: 吵架,沒什麼不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沒什麼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