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吵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和媽媽因為吃飯的事情吵起了架,事情是這樣的,那是一個陰雨天,具體是那一天我也不記得了,那天中午下着大雨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很不順心的事,回家是我小心的繞過一個又一個的泥塘,在我繞過一個泥塘時一輛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把泥塘里的泥濺得我滿身都是,我當時火冒三丈,很想直接罵司機幾句,可怒火還是被我壓了下去,因為當時是在街上我只好忍氣回去,可回去不順心的事有來了,媽媽還沒把飯做好,還一直在我耳邊問我我身上的泥是怎麼回事,一邊問,還一邊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終於我忍不住和媽媽吵了起來,要不是爸爸來阻止了這場戰爭還不知道要吵到什麼時候。之後我很想和媽媽道歉可就是拉不下面子。

您正在瀏覽: 吵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