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上和爸爸吵架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上和爸爸吵架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和爸爸吵架了。如果我願意換個角度思考問題,爸爸講話不那麼尖銳,今天早上我們也就不會吵架。說到底還是我的錯,明明知道爸爸就是那樣的人,卻還是不依不饒的要多嘴。其實,我也很討厭和爸爸吵架,可是我脾氣本來就差,隨便說幾句我都會不耐煩、我都會生氣。我也不喜歡自己的這種脾氣,可是,我看到爸爸那樣我就是很生氣,就是想要說,說了最後就吵起來了,我們兩個人的脾氣都很大,也很倔。今天一個早上我都沒和他說一句話,就因為早上吵架了。

  我討厭和家人吵架,可偏偏我的脾氣不好,我的耐心也不好,我的脾氣以來,什麼換位思考都煙消雲散,只剩下臭脾氣。我過會冷靜下來又會很難受、很後悔。和爸爸吵架了,我的心真的很難受,想要去和他道歉,可是又來不下臉。最後還是沒有和他道歉,心裡就像有個疙瘩一樣難受的要命。但是我是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

  早上和爸爸吵架了,心裡好難受。

您正在瀏覽: 早上和爸爸吵架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上和爸爸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