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二零零二年下了一場雪后,我就沒有見到過那白茫茫、冷冰冰的雪了。

  回想起那場雪,我不由地笑了。天氣太冷了,不能寫作業,老師就讓我們去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我們女孩子堆了一群胖胖的白娃娃,真可愛啊!白白的身體,黑黑的眼睛,紅紅的帽子,讓人一看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男孩子們在打雪仗,一個又一個雪白的球擦過我們的頭髮、肩上。老師剛從辦公室出來,就在頭上掛了兩個冰蛋。嘻嘻,原來是那淘氣的男孩子的“傑作”,老師先是十分生氣,後來,看到可愛的白娃娃和一個個小冰人,就情不自禁地笑了。我們圍着老師和白娃娃,聽着老師講着英雄的故事,眼淚順着水珠落了下來,好像小雪人,聽懂了老師說的話,見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叮叮!三節課過去了,咦!小雪人呢!她們上哪去了?老師告訴我們,她們和大地伯伯捉迷藏去了。

  好想再下一場雪啊!好想堆雪人、打雪仗,好想聽老師講那英雄的故事!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和小雪人一起去和大地伯伯、春姑娘捉迷藏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雪 暫無評論